潘得巴协会被评为西藏自治区5A级社会组织

      2012813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在厅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的实施进展汇报会议暨向优秀社会组织颁发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仪式。会议由区民政厅肖白副厅长主持,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贾晓九副局长出席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贾副局长在其讲话中提到,社会组织是政府的得力助手,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事业意义重大。他还向获得支持的机构提出了六项具体要求,第一,项目要解决当地老百姓燃眉之急的问题,受益群体应以当地老百姓为主;第二,要把握好项目的实施范围;第三,不准分包分红;第四,要存档所有项目的资料;第五,要做好项目的总结及收尾工作;第六,要发挥项目的引领作用。他还向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此次项目的设计背景,强调了实施该项目的重要性,并说道,此次项目是国家民政部响应国家领导一系列批示指示的精神,是培育和发展社会组织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国家领导批示指示的举措之一。如果这次我们做好这个项目,达到了各项预期目标,并确保当地老百姓从中受益的话,那么国家有望将该项目资金纳入每年的财政预算里,这样便可确保项目的预算,使得更多的藏区老百姓得受益。

     自治区民间组织管理局索朗洛果局长介绍了自治区社会组织的建设,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余永龙处长也出席此次会议。5家自治区荣获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5A级证书的社会组织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各自所实施项目进展情况。最后,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贾晓九副局长和区民政厅肖白副厅长分别向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西藏环保基金会、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潘得巴协会、西藏天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和西藏自治区烹饪饭店协会等五位代表颁发了社会组织评估等级证书,并要求各位要再接再厉,为西藏自治区的发展壮大做出社会组织的应有贡献。协会执行会长次仁罗布先生代表机构接受了证书。

潘得巴协会作为日喀则地区唯一获得5A级评估等级证书的机构,感到十分的光荣, 这一成绩是在关心保护区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工作的各个相关机构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是对我协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积极说明了我协会专业性和公信力的提升。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