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在拉萨隆重召开

2018年5月19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拉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召开,会议由西藏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饶边疆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饶边疆同志所作的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财务报告,会议还宣读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章程和资金管理办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领导机构。由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江娟同志宣读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罗布顿珠同志兼职的通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嘎玛泽登同志当选为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会长,以及副厅饶边疆同志和尼玛次仁同志等当选为副会长。嘎玛泽登会长发表了重要的讲话并对今后我区慈善总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在选举大会上,潘得巴协会次仁罗布当选为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监事会监事,并向“点亮心灵·放飞梦想 ”助残公益启动仪式现场捐赠了三万元的爱心助残基金,为我区助残事业送上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帮助残疾人,让扶残助残的中华美德成为和谐西藏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作为西藏最权威的公益慈善事业的主要开拓者和推动者,为推动和构建西藏慈善事业的法制化、规范化和专业化以及社会组织的健康有序发展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我们坚信在嘎玛泽登会长和王大军秘书长的直接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打破自己的发展瓶颈,为西藏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发挥社会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此,潘得巴协会衷心祝贺会议圆满成功,也感谢自治区民政厅和慈善总会领导对潘得巴协会的信任和支持!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