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荣获中华宝钢环境奖“优秀奖”

     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颁奖大会于2016年11月15日下午在首都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以“推进生态文明,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出席本届颁奖大会的党和国家领导人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出席并为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翟青代表主办方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重要讲话。我国环境保护事业的奠基人、中国环保之父、著名科学家、新中国首任国家环保总局局长曲格平教授,作为中华环境奖发起人,出席本次颁奖大会并与获奖代表亲切交流,一一握手。

     在庄严的颁奖大会上,我协会申报的分别由中央财政和老牛基金会支持的珠峰湿地保护项目在众多的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九届中华宝钢环境奖“优秀奖”。这也是西藏获得该奖项的第一年,该项目也是曾获得中国第二届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铜奖”之后的第二个环保大奖。中华环境奖作为我国环境保护领域的最高奖项,这对我协会的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的碑意义。作为潘得巴协会的创始人及主要负责人,我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踏上首都人民大会堂参加颁奖典礼并代表我协会领奖,同时也觉得自己的肩膀上担负了沉甸甸的责任。在此,我仅代表潘得巴协会感谢组委会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充分的信任!我还要感谢广大受益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充分认可,同时感谢各级党政领导对我协会多年的大力支持和树心关怀。正因为有政府政策上的支持,我协会才有今天的稳步成长。最后,我要特别感谢老牛基金会的慷慨捐赠以及专业上的指导,没有老牛基金会的支持,我协会难得有今天的成绩。为了不辜负各位领导、专家、恩师们的长期支持和关怀,我协会今后一定会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为西藏的绿水青山做出社会组织的微薄之力。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