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荣获中国社会创新奖

     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第二届“中国社会创新奖”(2012),经过专家们2012年12月22日一整天的选拔,于晚上在北京揭晓。经过现场陈述和答辩,以及所提供的申报材料、组委会调研报告,用投票方式产生了10名优胜奖和14名入围奖。

     大会由中央编译局比较政治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何增科教授主持。中央编译局副局长俞可平、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国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来自中央编译局、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党政部门和学术机构的官员、学者,以及24个入围项目代表和媒体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自2012年7月“中国社会创新奖”项目启动到2012年9月30日申请截止日期为止,“中国社会创新奖”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0个地区的249个申请项目,其中潘得巴协会申报的“潘得巴自然保护与社区发展项目”从249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中国社会创新奖“优胜奖”,协会执行会长次仁罗布参加了项目答辩会及颁奖仪式,并上台接受了奖牌及证书。

     俞可平副局长介绍,“中国社会创新奖”旨在发现和鼓励各类社会组织在解决社会问题、满足社会需求、创造社会价值、促进社会进步中的创新行为,总结、宣传、推广中国社会创新先进经验,促进和推动社会公平与社会善治。该奖项从创办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各级民政部门和社会组织的响应。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