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潘得巴协会成功入选为劲草同行

2018年4月13-15日,一年一度的劲草同行年会在首都北京成功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全国各地生态保护领域中默默贡献的劲草同行机构代表和导师们欢聚一趟,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相互进行了深度广泛的交流和学习,次仁罗布代表潘得巴协会,作为2018年候选机构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期间,候选机构代表对各自的项目进行了两场的路演展示,通过评委的严格审核及公平公正的投票形式产生了新一届劲草伙伴。今年所有10家组织成功入选为2018年劲草同行,他们分别是:北京富群社会服务中心、上海城市荒野工作室、武汉道大自然观察工作室、青海省原上自然保护中心、黑龙江省环境保护教育学会、致良田、一年四季自然艺术工作室、益家公益、绿行太行、西藏潘得巴协会。劲草同行平台拥有雄厚的资源,在未来的三年里,潘得巴协会以金矿工人的角度去,进行挖掘敲开劲草平台的宝贵资源,为潘得巴协会的长足发展奠定良好的外部资源的基础,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地提升潘得巴协会的综合能力,为珠峰保护区的生态保护事业继续添砖加瓦。
最后,潘得巴协会衷心感谢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和合一绿学院以及所有评委的大力支持!也感谢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领导所给予的关心和厚爱!

 

English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