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第三次厨师培训开班

     2011年2月15日,潘得巴协会举办了第三次厨师培训。来自定日县的12位学员参加到了此次培训活动中来,其中8位为当地藏族女性。

     我们很荣幸能够再次邀请到定日县珠峰宾馆的主厨,巴顿先生,一位拥有超过20年烹饪经验的厨师来担任此次厨师培训的老师。巴顿先生不仅擅长中餐和藏餐,对西餐也很精通。

在这为期10天的厨师培训过程中,在巴顿主厨的帮助下我们的学员将会学到有关烹饪的多个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包括烹饪基础的刀工和勺工技术,以及真正学做美味的菜肴。除了厨师培训,我们的学员也同样会获得有关酒店服务等多个方面的技能培训。

     作为一个关注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的非政府组织,潘得巴协会在其培训活动的过程中,将会继续把环境保护教育方面的知识和信息介绍给培训学员,让他们在接受职业技能培训之外,也能接触以及了解到珠峰自然保护区现在所面临的环境问题及其可持续性问题。这一做法对在珠峰地区创造一个可持续的生计环境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这也是潘得巴协会所努力追求的结果。

     我们希望潘得巴协会的项目能够给想学厨师技术和其他技术的学员带来更多的参与和展示自己的机会。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