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会成员赴云南和 重庆学习取经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5月29日至6月5日,为期8天的由西藏自治区社会组织促进会组织的,首批部分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会成员赴云南和重庆学习取经活动,在西藏自治区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江娟女士、秘书长杨军林先生和社会组织管理局罗燕妮主任的带领下圆满结束,并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及效果,自己不仅在从中受益匪浅,还能对今后潘得巴协会的稳步发展提供了很多借鉴的作用。在外出学习期间,在云南省民政厅和重庆市民政局领导的极力支持和协助下,我们参观了云南省连心社会照顾服务中心、官渡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云南建筑业协会、云南省民政厅、西藏四川商会、重庆树人教育研究院、重庆房地产业协会、重庆网商协会会和重庆市民政局进行了深度广泛的交流和学习。在江娟会长和杨军林秘书长的带领下,所有理事都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大家争先恐后,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对焦点问题各抒己见,积极交流,相互辩论,使每个交流环节气氛显得热烈而高涨,对各自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诊断和交流。真正组织成了一个团结务实的外出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外出参访学习活动的组织各有各的亮点和强项,为我们西藏社会组织的稳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以人为本的基础,我们在参访中受益匪浅,应该说是不虚此行,满载而归的学习取经活动,我们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对自己的收获也是颇深,潘得巴协会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面对我协会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困惑、找准突破口、真抓实干、努力缩小与先进地区的差距,我们更相信在江娟会长和杨军林秘书长的直接领导下,西藏社会组织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充满了新的发展希望。在两位领导的直接领导之下,西藏的社会组织一定能够打破自己的发展瓶颈。为西藏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发挥社会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次外出学习活动是整个西藏社会组织有史以来的首次组织的出访活动,这对西藏社会组织发展的承前启后具有重要的里程碑的意义。在此,潘得巴协会衷心祝贺外出学习取经活动圆满成功!西藏潘得巴协会表示深感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将继续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生态保护与社区发展尽我们环保组织的微薄之力。

 

Norbu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