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长江湿地保护网络年会暨湿地管理培训班在林芝市举办

2018年长江湿地保护网络年会暨湿地管理培训,于4月25日至26日 在西藏林芝市隆重举办。此次年会及培训初衷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 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长江流域 湿地保护工作,促进长江湿地保护网络成员单位间的交流合作,提升长江 流域湿地保护与管理的整体联动效应。今年年会以“加强高原湿地保护, 构建生态安全屏障”为主题的拉开了序幕,来自长江流域的全国各省市林 业厅长,局长以及西藏各地市林业局长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本 次年会暨湿地培训班。在开班仪式上由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林 芝市委书记马升昌,林芝市人民政府市长旺堆和世界自然基金会北京代表 处淡水项目专家雷刚先生分别做了重要的开班致辞,并由国家林业和草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良做了重要讲话,并本次年会和培训班提出了明确 的要求。潘得巴协会次仁罗布受自治区林业厅的邀请参加了本次年会暨湿 地保护培训班。培训期间,自治区林业厅云旦厅长介绍了西藏湿地保护与 管理经验,同时听取了有关部门专家的专题讲座,参会代表还考察了林芝 雅尼国家公园,并见证了长江流域湿地保护林芝宣言等活动。通过参加 2018年年会暨湿地保护培训班,对我协会今后湿地保护与管理工作指明 了明确的方向,对具体湿地修复与保护工作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及技术基础 ,我们相信在自治区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我协会开展的湿地保护工作将会 取得一定的成绩。最后,衷心感谢西藏自治区林业厅领导对我协会的信任 及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继续为生态文 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