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罗布会长出席政协第二届聂拉木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zhenxie2     2017年12月20日上午,聂拉木县政协第二届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尼玛次仁同志主持,县委常务副书记田长青同志等县级领导列席会议,县直各部门、驻聂各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乡长应邀列席了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二届聂拉木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听取了次优主席向大会所做的政协聂拉木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和南木加副主席受政协第二届聂拉木县委员会常务委员委托,向大会报告县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我协会次仁罗布会长作为政协第二届聂拉木县委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列席了聂拉木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并向县政协提交了以“加强湿地保护,造福子孙后代”为主题的提案,还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分享了湿地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为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