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村春都村农田围栏项目完成

Asan and Chundu projects4

Asan and Chundu projects2      2012年6月23日至28日,潘得巴协会工作人员赴聂拉木县阿桑村及春都村进行淡水河谷项目实施情况考察,并完成项目点的挂牌。

     聂拉木县琐作乡阿桑村农田围栏建设项目圆满完成。通过搭建农田围栏,该项目不仅保护和解决野生动物及家畜严重破坏该村庄稼问题,同时还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并提高野生动物在自然环境中的生存能力。使得全村98%以上,超过600多人的农牧民群众能够从中受益,解决了群众的难题。

     而聂拉木县门布乡春都村农田围栏项目也圆满完成。通过搭建该村农田围栏,不仅同样解决家畜破坏农田庄稼的问题,同时也缓解了该村因22户特困搬迁户在另外一个村古措村所在地的草场上开垦而出现的草场纠纷,使得整个村能够开展有序的工作,解决了实际的困难,促进了该村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建设。

     这两个项目是应聂拉木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旺加先生及扎西多布杰先生,以及广大社区群众的要求及实地考察的基础上设计并开展的。在此协会对县人大领导及各参与社区的热切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