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2011年度报告

我们很高兴在此分享潘得巴协会2011年度报告。报告可在此下载或者在协会网站出版物部分下载。

潘得巴协会2011年度报告

来自执行会长的信

各位关心潘得巴协会的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朋友们:

     2011年是潘得巴协会自成立以来的第三个年头。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协会团队的通力合作和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通过多渠道进行积极宣传,扩大影响,争取到了社会各界对潘得巴协会的了解、援助及支持,并成功开展了包括湿地保护、传统羊圈改造、农田保护、潘得巴知识宣讲等一系列自然保护和社区可发展项目。在这些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协会的工作不仅获得了国家相关部门的支持,也得到了国内外公益基金会以及知名企业的高度认可。

     2011年6月,协会开展的“潘得巴自然保护和社区发展项目”获得了国家环保部和淡水河谷(中国)公司主办的“中国西部生态保护创新公众参与项目奖”特等奖,并获得25万元人民币项目资金。同年12月,该项目又获得了国家林业局和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福特汽车环保奖”一等奖,及20万元人民币项目资金。此外,潘得巴协会还被授予西藏自治区2011年“全区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作为一个西藏自治区的草根社会团体,协会为能够获得这些荣誉感到非常的骄傲。国内的许多政府机构、相关专家以及一些国际组织都表示对潘得巴协会的关注和支持,尤其是老牛基金会的秘书长雷永胜先生,希望协会不断摸索和总结成功经验,促使民间组织在贫困地区、自然保护区的保护和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潘得巴协会之所以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保护区四县政府及社区,尤其是协会所在地定日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自治区民政部门、珠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研究与保护中心及各级相关部门领导的耐心指导,更离不开所有关心协会工作、珠峰地区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的长期支持。有你们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一定能够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最后,我代表潘得巴协会,向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的各位政府领导、专家、企业家、以及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次仁罗布
潘得巴协会执行会长
2012年3月21日
中国西藏定日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