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接待中国国家地理与壹基金“爱在路上”项目组

     2011年6月11日,潘得巴协会在协会培训中心接待了来自中国国家地理与壹基金“爱在路上——探访高海拔学校群落”项目组一行6人。

     我们与来自中国国家地理与壹基金的资深专员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与交流,其中包括中国国家地理新媒体的首席执行官兼总编辑才华烨女士与壹基金合作发展部副总监舒敏女士等。在交流中,我们为各位客人介绍了潘得巴协会的概括,工作策略以及以往和正在进行的项目。我们也带领我们的客人在培训中心的宣教室进行了参观,利用宣教室里的珠峰保护区沙盘模型为客人们简单介绍了保护区的地理与环境面貌。

     我们的客人对潘得巴协会的工作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不远的将来能与中国国家地理和壹基金进行合作。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