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召开

 

     2011年4月15日,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潘得巴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富群环境研究院北京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潘得巴协会常务副理事长雷光春教授主持,潘得巴协会会长次仁罗布先生,富群环境研究院北京办公室副院长兼潘得巴协会理事此里农布先生,富群环境研究院北京办公室行政兼财务经理范仙英女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雷光春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与会人员。会议欢迎了潘得巴协会三位新理事成员的加入,他们分别是北京言德永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佳骥先生,中美大都会首席理财师方芳女士和中央电视台新科动漫高级经理丁红兵女士,并授予了理事证书。之后会议讨论了潘得巴协会的组织架构及理事的权利和义务。

     然后,次仁罗布给与会人员介绍了潘得巴协会,包括珠峰自然保护区简介以及潘得巴协会成立的背景,理念和使命。同时,次仁罗布还就潘得巴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通过幻灯片的形式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就潘得巴协会开展的项目,各位理事都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比如方芳女士提议结合潘得巴协会最新的定位将愿景上升到更高的层次,在引领可持续发展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就生态旅游英语导游培训项目的后续支持,次仁罗布则设想成立一个“嘎玛沟潘得巴生态旅游专业合作社,”让我们的学员能学有所用。雷副理事长也提出相关的设想:未来潘得巴协会可以为地方家庭旅馆提供小额贷款或资助,提高卫生设施等,以吸引游客,为村民创收提供必要的条件。

     会议最后探讨了潘得巴协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宣传策略。结合国际国内相关组织的发展经验,各位理事献计献策,为潘得巴协会未来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提供帮助。同时,会议也确定了潘得巴协会的宣传口号,即“愿更多的人成为潘得巴的一员,为人类共同守护珠峰这一片净土。” 我们也热切期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珠峰保护区的环境和社区发展,同时也能够支持潘得巴协会将来的工作,推动保护区的和谐发展。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