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赴加德满都参加培训

 

     对于每个人来说,如何有效沟通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对从事发展项目的专业人员来说。基于此,从4月3日至6日,国际山地综合发展中心(ICIMOD)在联合国农发基金(IFAD)和粮农组织(FAO)的支持下举办了旨在促进亚洲各国知识分享的工作培训。

     潘得巴协会的执行会长次仁罗布和项目经理刘蓉昆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此次培训。同时参加培训的还有超过30位的来自亚洲10个国家的同仁来一起提高写作技能,从而更好地促进知识分享。

     参与者聚在一起,分享了他们在过去写作经验中遇到的挑战和问题。而培训则为参与者提供了在写作方面的基本技巧和工具,指导学员如何通过写作将知识,发展经验以及教训有效地总结并分享。通过小组活动,学员们了解了不同文书的写作风格并进行强化练习,诸如新闻简报,网站内容,个案研究,报告和政策简讯等。

     培训结束后,我们不仅在写作非技术文章的能力得到了有效提高,还学到了如何通过写作更好地与不同的读者群进行沟通交流。刘蓉昆说“通过参加这次培训活动,我觉得我的写作水平的确有了很大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此次培训还给我提供了一个认识和接触相同领域但不同地域的同仁的机会,能让我们有机会更好地分享我们各自的经验和知识。”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