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27日,潘得巴协会以吉隆县野生动植物管护员培训为契机,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野保员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活动。次仁罗布会长讲到党的十九大盛会是非常团结的,非常具有凝聚力的一个盛会,涵盖的内容归根结底都是关系到民生问题,这充分印证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主的党中央高度关注民生问题,也就是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十九大内容深渊而丰富,我们无法在短暂的时间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但我认为我们一方面身为边民要帮助政府维护好社会稳定是我们的责任,另一方面我们作为珠峰保护区的居民也要帮助政府保护好自然资源,这些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两件大事不仅仅是政府的事也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次仁罗布特别强调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生态文民建设这一块,结合潘得巴协会在珠峰保护区内实施的一系列生态保护和社区发展项目,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野保员再次讲述了生态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全球气候变暖等潜在的危险。潘得巴协会还为前来参加培训的野保员赠送了价值七千多的“走进西藏”环保宣传教育丛书。
     最后,次仁罗布再次强调,每个人都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时刻牢记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心,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恩情,有国才有家,国家强大了我们才有幸福的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