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自然保护区生态旅游英语培训正式开班

20101216,珠穆朗玛自然保护区“潘得巴”协会正式启动了旨在提高当地村民生态旅游英语水平的培训项目。定日县副县长次仁占堆先生,县旅游局嘎玛局长,县劳动局巴顿局长参加了项目的开班仪式。

潘得巴协会执行主任次仁罗布先生主持了此次开班仪式。来自保护区旅游前线的28名学员将参加此次英语培训,其中一半的学员是来自定日县南部的曲当乡。曲当乡属于保护区重要旅游景区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嘎玛沟景区所在地。次仁先生首先代表潘得巴协会感谢加拿大基金对该项目的慷慨资助,然后向参与者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和目标。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希望能够提高当地村民的英语能力,尤其是在生态旅游和礼宾服务方面的知识,扩大其就业机遇,从而更好地参与到珠峰地区蓬勃发展的旅游事业当中来。

次仁副县长同样表达了他对该项目的支持。他指出了定日县旅游业发展的“三个一”, 即“一山(珠峰)一水(朋曲河)一文化(藏文化)”。嘎玛局长和巴顿局长也强调了在珠峰地区大力开展旅游业的重要性,并鼓励学员们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通过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更好地利用他们周边的旅游资源。

此次英语培训从十二月中开始并一直持续到明年三月。期间协会也会组织相关的实地考察旅行,让学员们积极地使用学到的知识和英语,从而更好地了解旅游和旅游业。我们相信在当地社区和政府的支持下,此次培训一定能够带来积极的成果;学员们也能够更好地参与到珠峰地区的生态旅游开发过程中来。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