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得巴协会执行主任次仁罗布赴美国参加Kinship自然保护培训项目

      Kinship自然保护培训项目是基于市场解决方案,处理环境问题的环保领导力培训项目。Kinship如今已经形成了一个由来自全世界47个国家191位学员组成的协作网,共同应对环境保育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

     潘得巴协会执行主任次仁罗布当选今年18位Kinship培训项目学员之一,将与项目来自世界其他10个国家的学员一道,在美国华盛顿州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探索基于市场的途径解决环境问题。

     Kinship项目的学员由处于职业中期的环保实践者组成,他们都认同基于市场的环保原则,同时又展现坚定的领导力。2014年6月29日至7月30日,今年的Kinship项目学员将参与互动式的学习,让他们能在环保领域更好地实行创新的战略。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