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基金会和壹基金专家访问潘得巴协会

     2011年5月19日,潘得巴协会在定日接待了一行13人的企业家访问团,其中包括老牛基金会的秘书长雷永胜先生,以及壹基金监事张敏女士等。

     当天早上,潘得巴协会的执行会长次仁罗布首先通过幻灯片为各位专家和客人介绍了珠穆朗玛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概况,然后再介绍了潘得巴协会成立的背景和成立至今完成的项目情况。在介绍的过程中,各位专家和客人对潘得巴协会的工作都表示出了极大的赞赏和支持,同时也积极提出各自的看法和意见,能让潘得巴协会的项目能够在将来开展得更加顺利和成功。

     下午的时候,潘得巴协会也带我们的客人到定日县协格尔镇进行了参观考察。在参观过程中,我们的客人也有机会与我们之前培训的潘得巴们有了近距离的接触,也更进一步地了解当地人如何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其中,我们重点拜访了一位本地很有名的银匠,他也是我们潘得巴协会的学员,参与了我们去年组织的到云南的访问学习。我们的客人与银匠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对他的工作和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访问结束后,我们的客人再次表达了他们对潘得巴协会工作和成就的肯定和赞赏。他们也表示希望与潘得巴协会有进一步的合作,尤其是在项目资助和运作方面。潘得巴协会也对访问团的肯定和建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访问团的成员之后有机会能再到我们的培训中心,到珠峰自然保护区走一走,看一看。

Chinese, Simplified

© 西藏自治区潘得巴协会| 中国西藏拉萨市林廓西路40号包装公司基地2-2-7号| 联系人: 次仁罗布 手机:139 0892 2773 | 电邮:2283197490@qq.com